songruyong2007

中年盖聂之烦恼

哈哈,描述得好有趣。

大脸仓鼠:

想来想去还是整理一下发吐槽了,我这里就只剩弹幕了,关注需谨慎。

乐观版人设戳这里:
https://tamadoufu.lofter.com/post/1d7f698b_9d7ac52

1. 小时候被爹压着往自己不感兴趣的方向努力,磨灭人性的精英教育把个回忆杀里活泼泼的我叔磨成了忧郁少年。

2. 少年时代家破人亡兄弟反目,唯一活着的哥们还要继续压着他干不想干的事。只能装傻充愣避开但内心难免觉得歉疚。

3. 青年时期好容易认识的知己一句前情不交代就挂在自己手里,秦宫十三年几乎完全活在彷徨茫然中,天天喝闷酒,还被自己认可的人误解憎恨刺杀,天天还睡不好觉,心累得什么都不想说就变成面瘫了。

4. 出来救了个娃差点挂掉,又要负责当后爹,养孩子还怕他会恨自己,担着被养子反杀的宿命,最麻烦的青少年叛逆心理和身体健康三观教育都要负责到底。

5. 找的媳妇又是个爱迁怒魔暴力狂,没谈的时候整天扎针,谈上了就打脸打肚子不让进屋睡觉。

6. 好容易发现兄弟还活着结果变成了蛇精病要杀自己,杀不掉就要上自己……

7. 炒个股买了扶苏结果他还自杀了,赔得要上天台,他还想再丢给自己一个娃,还好娃跑了= ̄ω ̄=

8. 小高的中二眼看着终于治好了结果也狗带了,前半辈子认识的人几乎死光光,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到老了会不会连个一起跳广场舞的都找不到?

9. 要打仗争天下结果这群人为何如此之蠢啥事儿都要他做主。。。。你丫不是张良么为什么实习护士的干活?!

认识这么多人也就刘邦听话点,难怪后来他老夸邦子,终于遇到个能认真说事的人了, 天分低点就低点吧,肯听话不惹麻烦不容易死就行了,他周围一群惹是生非还死得早的了,救都来不及救,只好跟着跳。

虽然我之前吐槽他过得蛮好,但反方向看这日子也是一直麻烦卧槽得没舒心过,还是拿篇虐文过来舒爽一下吧= ̄ω ̄=

大叔: 我只想静静,别问我静静是谁……

评论

热度(14)